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圣谛吹响最全集成商“号角”

2017年04月17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2007年诞生以来,总部在上海的圣谛影音智能机构便定位于一站式定制安装集成商,经过10年的磨砺,今天的圣谛已是行业首屈一指的定制安装集成机构。

圣谛吹响“最全集成商”号角,“完整影院”亮相Infocomm

圣谛吹响“最全集成商”号角,“完整影院”亮相Infocomm

2017 IFC PH3-01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展位

2017 IFC PH3-01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展位

2017年4月12日—14日,由国际知名的专业视听机构Infocomm China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北京Infocomm展会上,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将首次吹响“最全集成商”号角,除了圣谛最为著名的家庭影院集成产品,圣谛此次还带来了最具性价比的商用音响品牌,最独树一格的影院装修产品,突显出圣谛的完整影院提供商的品牌形象。圣谛展台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PH3-01展台。

一、 将民用品质移植到商用领域,Christie、Luis Wassmann打头阵

在民用领域,圣谛凭借其多年的积累已经小有名气,旗下的建筑型扬声器SpeakerCraft、中高端定制安装品牌RBH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而在众人所不知的另一面,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在近两年内迅速积累能量,稳握横跨商民两域的LuisWassmann,争取国际知名品牌Christie,并且于2016年迅速在厦门、上海两地建造中影数字圣谛影城,成为第一个从家庭影院跨界到商用影院的定制安装集成商。

LW1205和 LW8101

LW1205和 LW8101

LW1205和 LW8101

圣谛代理Luis Wassmann(卫仕曼)已有好几个年头,这个西班牙的品牌出名于皇家歌剧院扬声器品牌,兼有商用和民用两条产品线。扬声器以声压强劲、覆盖空间大、高音损耗低为特色,因此也被人称为“现场之王”。因此这样的Luis Wassmann用以作为影院扬声器,声效的还原性和真实性都大大提升,同时足够的声压和完美的覆盖能力让Luis Wassmann影院的整体观影体验效果更加显著。本次展会上,圣谛也亮相了LW1101、LW1205、LW6017、LW8101,其中LW1205为主箱,独特的支架号角式高音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环绕LW8101则是采用线阵列带式高音,相信声音同样令人惊艳!

Christie Vive Audio系列扬声器

Christie Vive Audio系列扬声器

2016年6月份,圣谛与Christie(科视)结缘,称为完整影院解决方案Christie Vive Audio的民用代理。而众所周知,科视成名于商用,于近几年才开始在民用发力。科视的产品特性也更多地强调商民两用,此次圣谛展出的低音炮S115、主箱LA1、环绕LS3S皆为商民两宜。这套科视近两年主打的完整解决方案最大特色即:线阵列的Ribbon带式高音的设计。线阵列本身是增强高音的一种手段,而带式高音则能够让高音传播地更远,航空材料Ribbon线材具有极好的延展性和韧性,由此构成的带式高音还原度高且不易损坏。这也奠定了Christie Vive Audio可以担当大空间影院扬声器。

二、 联手MTGi打造“整体影院”产品

以代理优质国外品牌为亮点的圣谛影音智能机构,此次在北京Infocomm展会上首次盛大亮相了其代理的一个国产品牌——MTGi(上海模境商贸有限公司)。一个专注于服务整体影院装饰的公司。

本次展会上,MTGi将展示其专业而周到的影院装修服务,并且盛重推出其第一款影院装饰产品——大千世界。大千世界大量运用原木结构,原木饰面和木质格栅虚实相间,于通透间见禅意,于光影间观世界。原木的温润和深灰的典雅相辅相成,内在大气,外在淡雅。于格栅间和投声布后的声学设计经同济声学专业认可,吸音、扩散,精准到点。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在设计之外更让人惊艳的是如此自然的设计竟采用的是模块化产品拼装。MTGi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产品模块化有三大优点。

一、通过模块化,产品可以量产,大大地降低了影院装修的成本,经销商也能因此拿到一个很满意的价格;

二、因为产品模块化,所以我们可以在工厂进行预先拼装,有什么问题在预先拼装的时候就可以解决掉了,大大地控制了现场施工的风险;

三、在模块化的产品里面我们已经预先把穿孔布线的问题都解决掉了,到了现场施工,工人要做的只有拼装连接,所以这大大缩短了我们的施工周期,最短的一次我们只用了3天完成了一个影院安装。

大千世界

MTGi模块化产品

三、SpeakerCraft、RBH民用经典重现

MTGi模块化产品

在新品之外,SpeakerCraft和RBH依然是每年的老主题。不过今年在呈现方式上,圣谛做了较大的改动——原本简单的入墙安装展示,跳跃上了橙黑相间的亚克力板上。SpeakerCraft的产品线依然很长,覆盖背景音乐、家庭影院以及建筑型扬声器。而RBH的扬声器则是覆盖从入门影院到尊享影院。黑橙相映,灵动鲜明。

SpeakerCraft(斯卡夫) in 2017IFC

SpeakerCraft(斯卡夫) in 2017IFC

RBH in 2017IFC

RBH in 2017IFC

此外,在智能这方面,圣谛也带来了KNX体系之下的两款欧系面板品牌,一个是以稳定实用出名的vitrum品牌,另一个则是欧洲三大智能面板品牌之一的CJC,其设计独特,美观性突出,多种面板材质与按钮方式可定制选择,为整体装饰提供了一抹灵动的亮色!

CJC面板和Vitrum面板

CJC面板和Vitrum面板

 

相比起去年同期圣谛影音智能机构在北京Infocomm的亮相,今年的展台上新增了“商用产品”和“影院装修”两大亮点。前者是圣谛影音智能机构进军商用领域的开始,后者则是圣谛对于“一站式集成商”概念的自我完善。不难预见,定制安装集成商圣谛影音智能机构的道路将越走越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