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在4K液晶电视领域足以傲视群雄?

2017年04月11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顶级4K液晶电视Z9D口碑极佳,可谓名扬四海,以至于众多竞争对手拿Z9D作为标杆来竞争。笔者想说的是,索尼Z9D旗舰液晶电视的性能目前“无出其右者”,而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已经有能力应付其它品牌的最顶级产品,这就是索尼可怕的地方,不需要动用“王牌Z9D”就足以傲视群雄。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可以说是完全替代索尼2016年次旗舰级4K液晶电视X9300D的,而索尼绝不会是简单的升级,升级采用的是来自Z9D的技术,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采用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这款处理芯片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等技术,对画面对象进行独立优化,实现平滑的细节过渡,画面的明暗对比与色彩趋向于真实环境,这款4K HDR芯片和Z9D上的X1 Extreme属于同一个系列的。

新的侧入式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背光系统,两组背光灯双层背光板,背光分区控制比此前的X9300D更加细分,之前X9300D采用的是左右两组背光灯的结构,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的背光系统,采用上下各两组背光灯,配合双层背光板,能够控制的背光灯数量更多。

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很多智能电视大多都是“魔改”版的安卓系统,而索尼电视搭载的则为定制版的安卓系统,专为平板电视而设计,从UI到操作逻辑都更加接近原生安卓的原汁原味,而谷歌在原生安卓系统中注重的权限控制也被移植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之上,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内置华数视频,提供包括电影、电视剧、新闻、综艺、体育赛事等多种在线内容可供用户观看。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