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ang&Olufsen发布“墙砖式”新款音响

——B&O发布“墙砖式”音响
2017年04月10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前两天开幕的米兰设计周上,以设计感著称的丹麦音响品牌 Bang&Olufsen,发布了它的最新作品——一款像是墙砖一样,可以挂在墙上,并且任意组合的模块化扬声器 BeoSound Shape。

尽管说 Bang&Olufsen 有不少话题性作品,不过这款模块化扬声器,有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吸引人的。


把电子产品变成家居装饰的一部分,是近些年越来越流行的一个趋势。在 Bang&Olufsen 之前,三星就发布了可以伪装成艺术品的电视,LG 也发布过一款自带画框的平面电视 Gallery OLED

关于隐藏音响这件事,Bang&Olufsen 也算得上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它曾发布过许多极具设计感的无线音箱,比如说像是花朵一样的 BeoPlay S3,以及今年新推出的小巧的圆柱体音响 B&O M5,都可以很巧妙地隐藏在日常家居生活之中。

而 BeoSound Shape 比这些产品更为先进了一步。它不再局限于单个产品,基于模块化的构造,使它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可能性。


BeoSound Shape 是由一组六角形面板所组成的无线扬声器系统,可以完美融入家居背景,充当“墙砖”。

它一共有绿色、雾霾蓝、粉色和棕色四个颜色,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挑选颜色去随意组合,装饰效果看上去和丹麦纺织品牌 Kvadrat 于早些年推出的 Clouds 装置还有些类似。而 Kvadrat 原本就是 B&O 的长期合作伙伴,BeoSound Shape 表面覆盖的纺织面料,也是来自这家公司。

BeoSound Shape 的基础套装包括八个面板:4 个扬声器、2 个吸声减震器、1 个功放和 1 个 BeoSound Core,售价为 4000 欧元。它最多可以扩展至 11 个功放单元,每个功放可支持 4 个扬声器。


作为核心的 BeoSound Core,是一个隐藏在六角形面板当中的连接中枢,可以通过光学接口或者 USB 与其他音箱相连。BeoSound Core 可以支持多种连接方式: AirPlay、Chromecast、Spotify Connect、蓝牙 4.1 和 Bang & Olufsen 自己的 BeoLink。

被称之为“Band on the wall”的算法,是这套系统中最关键的部分——它可以帮助扩散声音,均匀分布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因而无论你走到房间的什么位置,听到的声音都没有什么差别。

另外它还提供一个在线工具,帮助用户去自定义 BeoSound Shape 的模式和布局,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