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携数字标牌产品出战美国DSE展会

2017年04月10日 12: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第13届美国国际数字标牌展DSE(全称:Digital Signage Expo)于29-30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

美国数字标牌展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最大的数字看板及互动整合系统的贸易展览会,成立之后迅速发展成为行业排名第一的活动,服务于快速增长的数字标牌行业,致力于为行业及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显示和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杰和

本届美国DSE展会,杰和科技联手顶尖软件公司STiNO一同出战,并携数字标牌、虚拟化云终端、NAS存储服务器等众多新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向全球展示杰和科技在数字标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新技术及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上,杰和科技展出的产品包括D67、F105D、D360、F210U、G330等多款数字标牌新硬件及最新NAS存储服务器GS68等,用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向世界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


杰和F105D采用全新的Apollo Lake平台,支持DP/HDMI/VGA接口,可实现双屏拼接、三屏独立异显输出,是户外广告、店头多媒体数字标牌的理想选择。


展会上最吸人眼球的是杰和科技现场演示的D67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通过杰和D67与触摸屏软件搭建,并以实时数据为基础,可实现触摸互动,增强软件使用的趣味性,提升客户体验感。该方案的核心硬件杰和D67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TM处理器,双通道DDR4设计,板载M.2 SSD插槽,提供DP+HDMI接口(4096x2304@60Hz),可实现4K极清播放,保证了图像输出的高保真。为便于运维管理,杰和D67内置了无人值守技术(JAHC),简化了管理工作。


杰和科技基于市场了解和行业客户需求深挖,不断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此外,杰和科技面向所有客户提供“深度定制”服务,更好地帮助企业级客户提升价值。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