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生命无法NG 安全预防不可少

2017年04月10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选错东西可以退还重新采购;发错消息可以撤回重新输入;工作失误可以暂停重新调整……我们总是在庆幸,生活给了我们太多重新修复的机会。但在火灾面前,一切庆幸都将不复存在,因为无情的火灾根本就不会给我们提供生命NG的补救机会。生命只有一次,预防必须到位,预防火灾不仅要知道,更要能熟练操作。

生命无法NG,安全预防必不可少!

生命无法NG,安全预防必不可少!

为此,强力巨彩于近期特别组织了全公司范围内的消防疏散演习,通过实景演习培养员工在突发火灾的情况下,能够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迅速、有效的疏散与自救,提高全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本次消防演习,共分疏散、灭火、警戒、联络、医疗救护五个小组。随着消防警铃的突然尖声长鸣,全体员工快速列队,严捂口鼻猫着腰一路穿过浓烟区,迅速赶往一楼出货平台集合。

仅3分钟时间,所有成员全部到达消防演习指定地点。火灾当前,即使是演练,也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马虎!

面对迅速蹿高的火苗,大伙沉着应对,在消防官兵的指引下,准确使用灭火设备。

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再次普及一下干粉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一取二拔三握四喷,希望大家能牢记于心。

在整个演练过程当中,所有参演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待,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创造价值,以人为本,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才能更好的保障生产安全。积极搞好消防工作,对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负责,强力巨彩一直在创造“令人尊重”公司的这条道路上孜孜不倦。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让大伙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以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