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携激光显示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

2017年04月05日 15: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光,既可以照亮万物,也可以照亮前路。光峰发明ALPDTM激光显示技术以来,这束照亮前路的光改变了整个视界。现在,拥有全球1000+全球专利的ALPDTM激光显示技术,已经运用到专业市场、商用市场和家用市场。大到专业影院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小到一手掌握的智能微型投影,光峰ALPDTM激光显示产品线实现了市场的全面覆盖。

4月12-14日,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7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光峰,携最强激光显示产品线及多样产品解决方案,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2017。

欢迎光临光峰展位:MA18-01,见证激光显示前沿技术。

光峰展位号:MA18-01

光峰展位号:MA18-01

Cinema大视界

ALPDTM——唯一经过主流影院验证的激光显示技术

ALPDTM激光放映技术,填补了中国乃至世界激光电影放映技术领域的空白。ALPDTM激光荧光粉放映解决方案的出现,对于电影放映行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光峰发明的ALPDTM激光荧光粉技术,成为了激光放映技术中的创新开拓者,其创新性的采用“激光+荧光”的模式,攻克了激光显示在性价比、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技术难关,截止目前为止,全球已有超过3000家的影院选择了光峰ALPDTM激光放映设备。

	Cinema大视界

 Cinema大视界

Pro AV大视界

激光,让拼墙更出色

激光光源是人造光源中亮度最高的光源,亮度上的优势有效拓宽DLP拼墙的应用范围。高效能的激光DLP拼墙除了在显示亮度上的关键性突破,同时打破了显示尺寸的局限性,激光光源可以满足80英寸的大尺寸产品,避免画面拼接的切割感过强,可以更好地应用于指挥调度中心、监控安防等对数据线路画面显示有着精确要求的场所。本次展会光峰展示的指挥调度中心方案,具有超精细显示画面、多路信号便捷控制等主要特点。

	Pro AV大视界

 Pro AV大视界

Pro AV大视界

不惧小空间,方有大作为

光峰超短焦工程投影机

担心安装空间不够?光峰替你解忧。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在会议展览展会等活动现场,可实现“隐藏式”安装,更好地突出屏幕展示内容,同时不用担心现场人员近距离靠近屏幕造成阴影干扰、光线刺目等问题。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UH600,0.233投射比,打破安装局限,小空间里的大赢家,更多精彩展览方案,光峰等你来体验!

	Pro AV大视界

 Pro AV大视界

激光显示对比大视界

ALPDTM3.0激光显示技术,极致色彩体验,超越3LCD的色彩表现

采用光峰ALPDTM3.0激光显示技术的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将与国际一线品牌投影机、国内其他厂家投影机做显示效果对比,涵盖DLP显示技术和3LCD显示技术。光峰ALPDTM3.0激光显示技术,环保、安全、高效,行业最高亮度,填补单片DLP彩色弊端,红光占比提升至20%,超越3LCD色彩表现。光峰创造性地将RGB三原色应用于单DLP系统,单DLP色彩饱和度可达到100%,精确度达到DCI色域,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光峰诚邀您莅临展位现场开启ALPDTM3.0激光显示技术极致色彩体验。

	激光显示对比 大视界

 激光显示对比 大视界

Portable大视界

全新智能微型投影仪S2

功能全面优化,采用DLP link 3D技术,打造影院级激光3D效果,高亮画面,层次感更丰富,智能芯片升级带来超酷高速体验,内含四核2.0GHZ处理器,八核Mali450专业图形处理器,4K解码让视频播放更流畅、图像画质更细腻。随心随地,投影更智能!

	Portable大视界

 Portable大视界

3D Mapping

精准对位,所见即所得,超越期待

3D Mapping视觉影像通过融合声光技术,打造奇幻的光影立体互动演示体验,主要应用于数字化商业营销场景,吸引客户眼球,展示产品核心卖点,3D空间的准确定位超越您的期待,赶紧来光峰展位体验吧!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