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新品激光电影放映机闪耀Cinemacon

2017年04月01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3月27日,全球最大的电影设备展示会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作为全球三大数字电影放映机生产厂商之一,NEC携其最新产品闪耀亮相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大酒店米兰厅。

NEC作为全球顶尖数字电影放映机供应商,在Cinemacon2017展会期间发布了其数字电影放映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重磅产品——NC3541L,这是一款4K数字电影放映机,该产品采用了红蓝双色激光技术,能够呈现更丰富更明亮的色彩。

NEC新品激光电影放映机闪耀Cinemacon 2017

全新NEC数字激光电影放映机—NC3541L

NEC NC3541L数字电影放映机以中大屏幕影院的需要为核心诉求,采用红蓝激光这一行业最先进的固态光源技术,可实现35,000流明的画面亮度。这种全新的光源结构由红蓝激光以及绿色荧光体所组成,在观影过程中可以实现极致的色彩体验,对于影院来说光源寿命的大幅延长减少了更换灯泡的次数从而节约大量运行成本和维护费用,全新平台的内置密封冷却系统是NEC产品保持稳定性的特有技术,在防尘,散热,噪声等多方面达到了业内最高水准,在总线带宽的设计上做好了兼容下一代4K/120hz信号的准备,树立了下一代激光放映机的标准,是一款具备里程碑式意义的产品。

NECDisplay Solutions电影放映机高级产品经理Rich McPherson表示:

“NEC全面评估了现在全球影院市场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整体运营成本最佳且最具创新性技术的产品,提升人们的观影体验。而NEC之所以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是因为我们能够向用户提供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此次展出的 NC 3541L更是增加了用户对我们的信心。

除了NEC NC 3541L 激光电影放映机外,在此次展会上NEC还重点展出了以下产品:

NC3540LS——NEC旗舰级具有2D和3D播放能力的RGB三色激光数字影院电影机,该款产品能呈现优越的广色域4K图像,为高级大银幕应用专门设计。

凭借着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贴心的售后服务,NEC在全球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未来,NEC将推出更多的产品以满足多元化放映市场的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