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爆料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2017年03月30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家好!据说今天东微出道了!以一个双人组合的形式正式出道!组合的英文名叫TS boys!?

另外一个成员是: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SHENZHEN ITS),他英文名的首字母S与东微股份(TENDZONE)名字中首字母T,组成2017年度新晋组合TS boys。我们两位成员都是靠才华吃饭的潜力无限的少年,感谢大家的姿瓷~

组合的英文名叫TS boys!

组合的英文名叫TS boys!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李夏一行步入“东微红地毯”,东微股份副总经理侯泽门一一介绍了MIDI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基于交通指挥中心的核心应用:上下级指挥调度,融合安防监控平台,海量信号源无延缓统一接入,音视频同传互通,MIDIS管理界面的友好和管理操控的简单,会长一行高度认可,并且表示行业缺乏的也正是交通厅局指挥调度基于音视频管理领域的代表型企业。东微养精蓄锐,参与了100多个重大军警、公安、部队的项目建设,百般磨练上阵。同时作为副会长单位,智能交通行业大好疆土正待开辟。

组合的英文名叫TS boys!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今天TS boys还举行了出(shou)道(pai)仪式,出道以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开展智能交通、信息服务与安全、交通信息服务方面的合作。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李夏先生与东微股份副总经理侯泽门先生(下图左一),分别代表双方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我们将通过大数据、融合通信等前沿技术共同促进目前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东微在智能交通界正式出道了?!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TS boys就拜托大家多多关照啦!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