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马将携5.2英寸WQHD AMOLED显示屏亮相

2017年03月29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市产研究调查单位 IHS Markit 的统计,2016年第三季度AMOLED显示屏出货总量达到1.01亿片,全世界所有科技企业都急需要AMOLED货源,这为中国厂商的横空出世提供了很好的市场条件。

天马是国内最早布局LTPS、AMOLED的公司之一。2010年在上海投建国内首条第4.5代AMOLED中试线;2013年投建第5.5代AMOLED生产线,该产线现已开始向品牌手机客户量产交付;2016年,天马在武汉投建的6代AMOLED生产线以业内最短时间提前封顶,以天马为代表的国产面板厂商正日益崛起。

据悉,今年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天马将携5.2英寸 WQHD AMOLED显示屏和5.15英寸超窄边框LTPS显示屏参加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展位号2E28。

天马5.2英寸 WQHD AMOLED显示屏

天马5.2英寸 WQHD AMOLED显示屏

天马5.2英寸 WQH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PPI高达564,NTSC 100%以上,显示效果出众;玻璃厚度仅为0.5mm,模组单体更加轻薄;同时响应时间极短,画面切换流畅,VR应用下可以提供更佳的体验。

天马5.15英寸超窄边框LTPS显示屏

天马5.15英寸超窄边框LTPS显示屏

天马5.15英寸超窄边框LTPS显示屏采用LTPS技术,分辨率为1920×1080,PPI高达428。其边框厚度仅为0.15mm,业界领先。

想要近距离一睹天马的显示屏风采?那就来参与2017年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吧!

“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是“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的升级之作,为助力触控与平板显示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围绕面板企业的产业链协同创新,由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联合“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天马作为中小尺寸显示领域龙头企业,将借助这一平台演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更将通过参与主办方精心规划的各类论坛会议,与全球的技术专家、行业翘楚及领军企业一起分享行业发展资讯、管理经验和前瞻技术。天马邀您参观“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并莅临2E28号展台体验最新的技术及产品。

关于2017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

时间: 2017年4月25-27日

展 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