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云化转型新局态 乐橙云战略升级

2017年03月2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国云服务市场规模迅猛而起,市场份额连年翻番。为更好地理解和响应行业需求,提升云服务能力,3月17日,大华股份在“云生态,智未来——云化转型”发布会上宣布: 面对全行业云战略转型的趋势,大华整合了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云存储、软硬件平台、物联、乐橙互联网等诸多资源,将原先的大华云、乐橙开放平台进行品牌升级,强势打造统一的“乐橙云”。

大华股份“云化转型”新局态 “乐橙云”战略升级

大华股份“云化转型”新局态 “乐橙云”战略升级

这朵由大华股份对安防业务体系多维度梳理而重点打造全新的“乐橙云”,依托于大华在安防领域十多年深厚的市场及技术积淀,聚焦云产品、云服务市场的真实情况,构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提供面向视频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等产品及服务。

“乐橙云”生态系统

“乐橙云”生态系统

回顾前昔,在安防大数据时代,大华股份提出“视频+ ”,为云产品及技术创新指明方向。而“乐橙云”,无疑是大华股份2017年向行业发出的最重要的战略信息之一。“我们的云战略方向变的越来越清晰,‘乐橙云’即是大华升级‘视频+ ’策略而形成的云增值服务能力。”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兼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许焰表示,“我们还将实现大华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乐橙云”化,构建‘一切皆服务’的商业模式,以此巩固和强化企业云服务能力的核心竞争力。”

“乐橙云”的战略发布,不仅显现了云系统性能的大幅提升,其系统也将更为安全、生态。在许焰的诠释下,无论是安防监控领域、还是互联网领域,又或是消费级市场,“乐橙云”都实现了其数据价值视频能力的全覆盖,目标服务非常清晰。

私有化的云平台

私有化的云平台

在视频监控领域,乐橙云基于先进的云技术架构提供私有化的云平台建设方案,面对海量视频图像数据的存储、云智能识别和大数据应用,深度挖掘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提供海量数据的检索处理、分析研判、决策预警等。面向安防领域输出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包括云存储,云计算,云识别,云数据库,大数据等。目前,云产品已经有几百个大数据案例落地,业务覆盖全球,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公安、交通、文教卫、运营商、金融、政企等多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在互联网领域,基于国际领先的多维度技术优势,乐橙云提供视频监控即服务的公有化云平台,通过主流技术,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共享的开放云平台服务,开放全能力级SDK对接方式。截止目前,乐橙云已助力近千家合作伙伴进行业务拓展,打造全新的互联购物平台、幼儿园家园互动平台、智能家居平台、透明家装平台、透明餐饮平台、智慧社区平台以及智能联网报警运营平台等。

针对数据安全敏感、自身有数据中心和网络资源的客户,可以通过混合云模式,即享受到了公有云带来的方便,也保证了数据安全。都一切都是得益于统一的云架构,可以灵活的进行本地化部署或者云端部署。

大华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继续开疆辟土,乐橙云作为旗下品牌实现在多行业神经末梢的渗透。本着“持续创新、革新体验”的理念,打造开放共赢的视频云生态平台,进一步降低行业云化的成本及难度,为上层客户、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