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7希沃全国巡展启航:助信息化教育

2017年03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3月17日,广州讯)今日,2017希沃“源力”全国巡展在广州隆重启航,数百位教育用户、业界优秀经销商等嘉宾应邀出席。此次产品升级发布会声势浩大,据了解,希沃将陆续在福州、南宁等全国26个城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展活动。

会上,希沃与众多嘉宾分享了三大创新成果:一是以互动反馈为核心的方案产品、二是更加贴合老师教学习惯的硬件升级、三是以实际应用为导向的培训服务,向外界传递出坚定的“为教育信息化投入负责”决心。

2017希沃全国巡展启航:为信息化教育投入求实求效

2017希沃全国巡展启航:为信息化教育投入求实求效

希沃作为信息化教育服务行业的先行者,此次全国巡展,不仅披露了广大教育用户群体的心声,更大胆站位业界发声:“现在的设备不断更新换代,但老师的教学方法却没什么改变。价值百万千万的设备,装到教室里,并不意味着一定能达到教育信息化!如果要真正做到信息化工具和教学的深度融合,我们就不能局限在产品上,而是需要关注老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关注教育局和学校如何实现信息化教学管理的成效转化。”

这一次全国巡展,正是希沃向外界展现行动决心的契机。以信息化教学的解决方案为例,希沃一针见血地指出大多数校园仍存在的应用痛点:“方案呈现的互动课堂,更多地局限在了样板教室里,没有普遍应用起来。”希沃负责人认为,方案产品要面向实际的教学应用,更要为师生和教育管理者提供及时的效果反馈。

2017年,希沃的方案产品中增加了更多互动交流元素:老师和学生、学校和家长、异地教学之间,甚至教育局跨学校的区域设备管理,都构造了更高效及时的反馈环节,如希沃白板5结合反馈器,让老师即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管理软件“班级优化大师”,实现了“家校互通”的交流;高效便利的设备集控方案,让教育局与校园管理者对信息化设备应用情况了如指掌,做到信息化校园建设“胸中有数,发展有术”。这些改变,无疑为提升课堂效率、增强课堂互动、平衡教育资源带来了更强大的推力,让信息化教学往开放的姿态迈进。

2017希沃全国巡展启航:为信息化教育投入求实求效

同时,希沃在硬件产品上亦推陈出新,发布了2017全新机型F款、功放音响、记易黑板等新品,在使用场景、用户体验等多方面,都更贴合教师的教学习惯。如记易黑板,在保留教师粉笔板书的习惯基础上,增加一键保留原笔迹书写的数据储存功能,既实现了工具的智能化,也为日后教学资源的重构利用提供极大的便利。

2017希沃全国巡展启航:为信息化教育投入求实求效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在巡展活动上,还提出了培训应用的服务计划。打造高级的培训师团队,集结优秀的教师资源,帮助教师把教学工具和知识点更好地融合,都是希沃为实现“为信息化教育投入负责”承诺做出的举动。

在教育信息化时代,如何把设备深度应用到教学当中、针对性地改善应用现状、进一步实现信息化成果转化,是当下亟待解决的重大难题。希沃此次全国巡展,正交出了一份值得借鉴的答卷:源于心,力于行,不忘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初心,坚持为用户带来实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以互惠的心态对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予以诚挚的承诺,开创共赢局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