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 显示屏行业蕴含无限商机和潜力

2017年03月17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显示屏发展至今已有20多年左右,由于原材料和工艺上的限制,前10年没得到很好普及。九十年代后,随着工艺不断改进及原材料的发展,LED显示器件在寿命和亮度指标上都有质的飞跃,成本也大大降低。

信息化社会的到来,促进了现代信息显示技术的发展,形成了CRT、LCD、PDP、LED、DID、DLP等系列的信息显示产品。

1.全彩LED显示屏

蓝色和绿色LED产品的成熟迅速降低了商业化的条件,全彩LED显示屏将是LED显示屏的重要发展方向。 提高LED产品的性能,使画面的色彩亮度,色彩,白平衡取得更佳显示效果,并能满足各种环境的要求。

2.规范化和标准化

材料,工艺的发展成熟,规范化和标准化,使LED显示屏的市场价更有吸引力,很多优秀的企业已经在实施ISO9000系列标准。

LED显示屏产业正在向绿色、节能、环保、高品质方向,健康有序的发展,逐渐建立健全行业标准和产品检验标准体系,前景是很广阔值得期盼的。

3.产品结构多样化

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LED显示屏在各大领域应用前景广阔。 不同类别,不同性能的LED显示屏不断被开发,以适应不同行业的需求,如:LED室内工程屏、LED户外工程屏、LED商业广告屏、LED创意屏、LED球场屏、LED地砖显示屏、LED彩幕等。

面向信息服务和产品类别LED显示系统将更加丰富,对潜在的市场需求和应用领域将会有所突破,如公共交通,停车场,餐饮,医院等综合服务信息等。身处21世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信息时代,LED显示屏行业蕴含无限商机和潜力,它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是必然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