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登陆智能建筑展

2017年03月14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荟萃全球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设应用”为主题,展品涉及云集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能家居等智能建筑领域最前沿技术、新品、解决方案。

 

东微股份作为国内AV行业的品质标杆与人气王者参与本次展会,并带来了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专业观众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东微打造出了多媒体信息交互的创新平台,颠覆了传统的信号传输模式,将信号进行全面的IP化,为用户提供智能分布式交互、信息处理等全流程服务可视化操作体验。

 

在细分的行业应用中,国家财政部、交通银行总行、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南部某军区、新浪大厦等这些针对会议系统的应用均体现出东微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MIDIS)的独特技术,应用实现了超高安全性和便捷性,均获得行业媒体及用户的青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