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丰信达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闪耀北教展

——丰信达智慧教室平台方案
2017年03月09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微风和煦,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8日-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200余家企业展示出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

丰信达携其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82寸智慧黑板)、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75寸智慧黑板)、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86寸智慧黑板)亮相本届展会。

丰信达展台

丰信达结合了互动触控大屏电脑和传统黑板两者的功能特点。在显示屏开启状态下,老师可在智慧黑板中央操作播放课件,两边板书;显示屏关闭后,整个产品俨然一块普通的黑板了,用粉笔即可书写。

丰信达1

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82寸智慧黑板)

丰信达2

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75寸智慧黑板)

此外,在教学场景下,老师自己的智能设备可与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的黑板即时同屏,共享老师自持设备的屏幕界面。一物多用的属性向来是比较吸粉的,这款产品要是搁几年前想必会加上一个朴素的前缀——“多功能”。

丰信达5

智慧教室平台解决方案(86寸智慧黑板)

丰信达凭借十年显示行业的经验沉积,秉承“创新无限 服务无限”的企业精神,以产品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利用专业、专注的产品创新情怀,自2015年开始研发,2016年初丰信达智慧黑板成功问世。智慧黑板在显示区域关闭后颜色一致性、拉丝包边安全设计、0.2毫米黑板物理拼缝、人体感应开关、智能升降系统等多项关键技术上远超行业水平,并荣获多项独有的专利技术。目前丰信达智慧黑板已经广泛成功应用于国内各类院校,获得了广大师生和教育界的一致好评。

智慧黑板在显示区域关闭后颜色一致性、拉丝包边安全设计、0.2毫米黑板物理拼缝、人体感应开关、智能升降系统等多项关键技术上远超行业水平,并荣获多项独有的专利技术。目前丰信达智慧黑板已经广泛成功应用于国内各类院校,获得了广大师生和教育界的一致好评。

迈入2017年,丰信达智慧黑板将逐步走向国际教育市场。目前丰信达智慧黑板已多次在海外教育展会中亮相,获得了国际教育行业专家们的肯定和赞誉。丰信达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生产的智慧黑板在国际上得到广泛的认可。目前国外市场已成功应用到丰信达智慧黑板的已有英国、法国、俄罗斯、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及地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丰信达智慧黑板将在国际教育市场成为最受青睐的智慧教学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5512BHT
[冠众]WA-E5512BH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