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歙县地税局廉政宣教广告机“上岗”

2017年03月08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6日,歙县地税局新添置的廉政宣传教育广告机在县局办公楼门厅正式“上岗”。


为深化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做到廉政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增强日常廉政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实效性,歙县地税局采购了一台立式触控广告机,专门用于廉政宣传教育,并安放于地税干部上下班、纳税人来办事必经的县局办公楼大门门厅内。

这台廉政宣教广告机,设置了格言警句滚动播放区、廉政漫画循环播放区、勤政廉政视频循环播放区,以及基本概况、要情速递、创建动态、地税风采、画说地税5个触控栏目,运用文字、图片、视频和音频等手段,以自动循环播放与点击栏目选看相结合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两学一做”、勤政廉政等的宣教内容,从此经过的纳税人和地税干部不由地被吸引过去驻足观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