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 东微战略会议」并肩群策 齐力前行

2017年02月2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昨天下午,东微股份2017年全国合作伙伴战略规划大会暨答谢晚宴于广州隆重召开!

「 东微战略会议 」并肩群策,醉真情怀,齐力前行

「 东微战略会议 」并肩群策,醉真情怀,齐力前行

本次大会以“拨云见日·齐力前行”为主题,东微携手上百家合作伙伴全面展示“融合通讯”,从业内辐射到各个行业,从深圳扩散到全球,真正的掀起一场多媒体信息产业的“惊涛骇浪”!

回顾过去的2016年,东微业绩稳步上升,不断刷新历史,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企业活力进一步增强!下午2: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东微股份总经理季海蛟先生为全体合作伙伴和现场嘉宾做了2017年东微股份的宏伟战略规划。

▌ 瞄准用户体验的风向价值

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东微已经成为了视听行业的标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正逐渐追寻一种新的信息交互体验方式,而这种新的体验与东微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东微正不断加速提升围绕用户体验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 倾听客户实际的心声

产品品质一直都是客户关注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东微首先在产品的品质上做到无可挑剔,在面对行业低价竞争的大环境,仍然选择最高标准做高品质的产品。产品的品质,和人品一样重要,东微只做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 未来多媒体信息生态

面向未来,东微将以分布式架构为基础的,在不同的领域实行创新的服务和合作手段,从技术整合、解决方案开发等领域入手,把平台级、应用级和服务级的合作伙伴聚集一起,形成云时代下紧密、开放、融合的生态联盟。

 

接着,东微股份副总经理侯泽门先生就2017年的销售市场做了详细规划,将市场营销过程中的细节进行分解讲评,并制定出扩宽销售渠道的制胜法宝,让大家在以后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做到精准,高效!赢得客户的认可。

新战略,大跨越!2017年的东微股份在全体东微人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一起期待与见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