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亮相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2017年02月23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2月22-25日,一场专业音响设备、视听传送设备、专业灯光设备、舞台设备等的国际性、专业性展会----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位于2.2馆 D28展位的CHARTU长图一展“音视频解决方案的领航者”风采,携旗下加密无线会议系统、液晶拼接处理器、混合矩阵、分布式数据交互系统、会议录播一体系统等产品闪亮登场,展示不同应用场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天就吸引了无数国内外观众参观体验,爆满全场!

CHARTU长图精彩亮相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CHARTU长图精彩亮相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展会“人气王”——长图分布式交互系统

CHARTU长图分布式数据交互系统,全面覆盖军事、安全、交通、能源、通讯、航天、金融、政府等领域。前来展位体验和交流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

CHARTU长图分布式数据交互系统,将音视频采集、传输和显示都通过数字化网络连接起来。同时可以把地理上分散的节点统一控制管理起来,并且具备极大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支持音视频信号多点共享,移动终端预览控制等功能。

CHARTU长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企业。产品的广泛适应性和卓越的品质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为音视频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带给消费者良好用户体验,持续打磨并完善自身品质,以国际一流水平的音视频产品,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系统的应用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