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能 推出便携式DLP商教投影机新品

2017年02月20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2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DLP投影机新品——LV-X420。这是一款具有XGA(1024×768像素)分辨率和4200流明亮度的便携式DLP投影机,能够满足一般中小型商务会议及教学活动的使用需求。LV-X420支持3D投影,并提供了包括MHL的HDMI接口在内的丰富接口配置。

佳能便携式DLP投影机LV-X420

佳能便携式DLP投影机LV-X420

拥有真实色彩的高画质表现

LV-X420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的DLP BrilliantColor™技术,采用了6色色轮和新的色彩处理算法,在保证画面更加真实和颜色更加生动的同时,提高了亮度,使投影画面的亮部和暗部表现更加丰富,提升了色彩表现力和画质。

同时,为了应对不同的场合,该款投影机提供了标准、演讲、sRGB、电影/影院四种预置影像模式,还有两组用户设定模式,方便用户自行设定适合的设置。其中标准模式适用于投影色彩丰富的图片和影像,得益于佳能在影像方面的丰富经验,标准模式下投影的画面色彩丰富,过渡自然,还原度高。

此外,为了解决在非白色的表面上投影所产生实际颜色和投影画面颜色出现差异的现象,LV-X420内置了屏幕色彩调整功能,预置粉色、淡黄色、黑板、淡绿色以及蓝色等5种屏幕色彩数据,方便用户快速匹配投影背景的颜色,从而获得色彩还原准确的画面。

LV-X420提供5种屏幕色彩数据

LV-X420提供5种屏幕色彩数据

支持3D投影等多种便捷功能

在当今的商务演示和日常授课中,3D投影也凭借其生动的表现方式而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LV-X420支持3D投影功能,可使用DLP-Link系统观看3D内容,并支持多种类型的3D信号。用户在观看3D内容时,只需使用单独的主动快门式3D眼镜即可1。

另外,该投影机还内置了演示计时器、直接关机、隐藏字幕设定、内置10W扬声器等实用的便捷功能,为用户在授课或商务演示时提供了更大的使用便利性。

丰富接口配置

LV-X420搭载了包括支持MHL的HDMI接口在内的多种接口,能够方便连接多种设备,也可直接连接带有MHL接口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智能移动终端设备,并投影移动设备中的内容,进一步拓展了在课堂、会议等场合下的演示内容。同时,该投影机也可以非常方便地与计算机、蓝光播放机等数字设备连接使用。

LV-X420的背部接口布局

LV-X420的背部接口布局

LV-X420的加入,扩展了佳能便携式DLP投影机的产品线,为商务办公以及教育领域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1. 不保证所有3D眼镜都能使用。

【产品上市信息参考】

商品名预计销售时间

LV-X420  2017年5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