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动:视频会议帮助教育业实现资源共享

2017年02月15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对于教育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家长会为正在牙牙学语的孩子报名早教班,希望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忙碌奔波的白领一族也会参加培训班来为自己充电。如今,教育行业已经成为21世纪最热门的三大投资领域之一,各式各样的补习班、兴趣班如火如荼的开办起来。

教育行业的发展,最主要的是要提升教育者的专业素养,以及提高受教育者的学习兴趣。如何对受教育者进行快速有效的培训,网动视频会议为教育行业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远程同步课堂,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我国地域辽阔,相较于偏远地区来说,优秀的教育资源大都集中在城市地区,农村教育资源远远少于城市的教育资源。地区之间的教育资源不均衡,也是导致地区发展缓慢的一个重要原因。

为了均衡教育资源,利用网动视频会议建立的远程同步课堂,可以将偏远山区与发达的城市地区连接起来,建立一对一的教育课堂。远程同步课堂可以打破空间的界限,让偏远山区的孩子去听优秀老师的课程。只需将网动的硬件设备与显示器相连接,就可以和平时上课一样,接受来自发达地区教育者的课堂教育。网动视频会议自带录播系统,可以将优秀教师的授课过程录制下来循环播放,学生在课堂上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申请发言,由远在城里的老师来为他解答。


远程教育系统,轻松应对教研学习

除了学生需要学习知识之外,教育者也需要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素养。传统的培训方式是要将所有的教育者组织起来,由培训者对需要进行培训的老师进行培训。或者是需要培训的老师去优秀老师的课堂上听课,记住自己需要提高的方面。这两种方式有很大的缺点,将需要进行培训的老师组织起来进行培训,会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会耽误学生的上课进度,第二种方式总体而言对于老师的作用不大,浪费时间。

利用网动视频会议建立的远程教育系统,只需建立一个会议室,需要接受培训的老师只要在自己的办公室即可进入课堂、接受培训。老师培训不再受地域限制,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中,只要网络条件允许,都可以参加远程教育,并且可以达到面对面授课的效果。这也能够为学校节省人力物力,还能提高教育者的办事效率。


网动视频会议,专业技术助力教育行业

1.可以提供音视频、文字交流、课件同步、桌面共享、文件传送、文档共享、电子白板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手段,让学生享受图文并茂、身临其境的学习环境。

2.学生在听课时可随时与老师进行举手互动交流,课堂练习也可以在网上下载。

3.具有课程录制功能,同一门课程无需重复安排讲师,学生也可以随时回放视频进行课后复习,提高学习效率。

4.可以同时容纳上千人,老师无需担心学生数量过多。

网动远程教育平台,为学生创造了全新的网络学习道路,能够有效改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现状,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帮助教育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 9000
[宝利通]HDX 9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