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成吸晴利器 延长顾客停留时间

2017年02月09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运营商灵活性的增长、营销及品牌宣传机会增加,数字标牌在餐饮空间的使用已成指数增长。但对于品牌部署数字标牌而言还有另外的重要因素:它增加了顾客的停留时间,可为餐厅灯带来更多收入。

数字标牌来延长顾客停留时间

以下为数字标牌在餐饮业用户互动方面的四大主要方面:

室外。一些汽车餐厅会采用数字标牌来点单。但即使餐厅没有得来速车道,也可能会把户外LCD、LED显示器用于品牌宣传、展示菜单、吸引过往行人。 室内排队。在顾客等待时,数字标牌可用于展示促销活动、餐饮服务等信息。餐食,对于许多品牌,尤其是工作午餐及团体预订等,是很重要的。而利用好顾客的等待时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一些还会使用自助服务终端来帮助顾客订餐,让顾客自行选择菜品并完成付款。56iq餐饮数字标牌在数字菜单板、自助服务终端等方面的应用非常广泛且效果非常显著。 菜单板。一些采用柜台点餐的餐厅已逐渐实现点餐数字化。一些餐厅还会通过显示器来展示订单状态。 用餐区。餐厅可以利用数字标牌来放映品牌宣传视频等节目。

以上所有案例均能有效地增加顾客停留时间(在减少顾客等待时间的同时),同时增加餐厅收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