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格局:鸿合系崛起 NEC首进中国三强

2017年01月22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多以前正式和鸿合科技签约的那一刻,NEC(中国)或许并没有想到,仅用不到2年的时间,NEC投影机的产品销量和销售额就双双晋身中国投影市场前三,刷新了此前的最好成绩。

日前,据业界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前景咨询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市场呈现出了一个全新格局,其中,鸿合科技再度向业界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实力,鸿合旗下自主品牌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整体跃居行业前六,由鸿合代理的NEC投影机也首度跻身行业前三,双双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前景咨询: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整体跃居行业前六,由鸿合代理的NEC投影机也跻身行业前三)

投影市场格局突变,“鸿合系”崛起

数据同时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投影机产品销量实现636819台,同比、环比都呈现上升趋势,整体市场表现良好。深入到市场中不难发现,2016年投影市场的品牌竞争愈发激烈,一个新的投影行业格局正在悄然形成。

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鸿合系”的崛起。在教育领域,鸿合自主品牌HiteVision投影机与代理品牌NEC投影机的强强联合,形成了更强大的优势。其中,激光投影领域,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取得了绝对的主导优势,占据教育市场六成以上的份额;NEC投影机也在鸿合的渠道优势驱动下,在教育领域的发展取得了全新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在工程投影领域,鸿合与NEC的强强联手,形成了一股由渠道、方案、产品“三位一体”的行业领先优势,在过去的一年中,NEC工程投影机再次取得了市场销售和客户口碑上的“双丰收”,也不断以创新的投影案例,如中国科技馆全球顶级激光4K球幕、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深圳博物馆项目等等,颠覆大众对投影的认知,刷新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NEC首进中国三强,鸿合“双轮驱动”效果显现

据悉,NEC(中国)10年前就定下了冲进国内投影市场前三的目标,然而在正式和鸿合科技签约的那一刻,他们或许并没有想到,这个冲击了近10年的行业前三排名,仅用不到2年的时间就实现了。

“鸿合要专心做好两个室,一个是教室,另一个就是会议室。”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胡士国表示,在激光投影机崛起最关键的2年里,鸿合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牢牢巩固了教育领域的行业领头羊地位;而在商用市场的开拓上,鸿合以NEC产品开路,方案型思维护航,也不断取得突出的成绩。

“跟国际品牌的合作,这可以说是鸿合发展的助推剂,同时转型到自有品牌,进入到制造,相当于已经进入到二重身份,他是厂商,也是渠道商,这就达到了一个‘双轮驱动’的效果,只有当一个轮是鸿合的制造体系,一个轮是与国际品牌的合作,这样才能构成现在的‘鸿合体系’。”投影之窗总经理唐海龙此前表示“未来五年内,这个‘双轮’也是稳定的架构,能够稳定地保持鸿合在投影市场上的发展优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