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十大功能全面升级 小明M2投影光耀上市

2017年01月20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小明M1凭借业内独一无二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亮激光视界,“同尺寸最亮,同亮度最小”的极佳品质获得了市场盛赞。为满足小明粉丝不断高涨的期待,我们在技术上不断超越,从ALPD1.0——ALPD2.0,激光显示技术再升级!

2017年1月13日,小明M2来了!

采用ALPD 2.0激光光源,RGBY四基色,亮度提升至800ANSI流明,色域扩宽25%,对比度提升33%,画面更细腻,大屏更出色!

昆山电视台

昆山电视台

全套苹果工艺体系,选用7075级航空铝,以纤毫必校的切割技术打造一体成型优雅机身, 200目精细喷砂,128套工艺精心研磨,轻至700g,薄至23mm,苛求精致,让人无可挑剔。

 

300寸激光大屏 尽享独家奢华影音视界

 

功能全面升级打造住商两用完美体验

全通道激光3D功能,纵享明亮立体视界。采用DLP link 3D技术,打造影院级激光3D效果,高亮画面,层次感更丰富,呼之欲出的逼真效果让你所有感官瞬间沦陷!

多屏互动,视界无线。拒绝有线束缚,精彩自由掌控。通过WIFI,手机、PAD、电脑内的画面一键即可投射至大屏幕,设备自由切换,内容分享更便捷。

全程自动对焦,智能梯形校正。时刻还原清晰完美“方正”画面,想怎么投就怎么投。“对焦永远对不准”的糟糕体验,从小明开始,永不再现。

性能强劲,4K投影不卡顿。智能芯片升级带来超酷高速体验,内含四核2.0GHZ处理器,八核Mali450专业图形处理器,4K解码让视频播放更流畅、图像画质更细腻。

全新的XMUI3.0,专为大屏优化。界面简洁清晰,功能更强大,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让用户体验更舒适。

新一代遥控器,添加激光笔功能。圆弧人体工学设计,追求更极致的人性化体验,新增激光笔功能,让商务展示更从容。

大千世界,纤毫毕显的细腻。将激光光源与F 3.0小光圈完美结合,打造(ANSI)120:1影院级对比度,让画面细节体现得更细腻、更真实。

云端海量,看遍全世界。预装海内外海量影音资源,强大的后台资源支持让M2成为你的随身影库,内容实时更新,应有尽有,满足你的多元口味。

……

升级是没有终点的持久战,相似亦有大不同!小明M2功能全面优化,较上一代M1表现更出色。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