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翰博尔荣膺十大视频会议卓越品牌奖

2017年01月19日 0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北京翰博尔通过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再次荣获2016年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视频会议卓越品牌奖。奖杯是对北京翰博尔在教育录播行业最好的肯定和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翰博尔在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专注录播15年,翰博尔人用情怀付诸录播,用境界追求极致,用专业服务教育。依托高精尖前言科技,坚定踏实地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以超群实力让每一项荣誉都实至名归!

在此我们感谢所有合作伙伴们多年来的努力,感谢所有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今后北京翰博尔将继续秉承“专注录播、追求极致”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专注聚焦教育信息化,量身打造更多符合教育工作者的录播产品,为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