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同辉信息深耕市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同辉开启影院行业新蓝图
2017年01月17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成立以来,同辉信息始终专注于智慧显示领域,围绕市场趋势及市场需求调整战略布局。将智慧显示、可视化打造成整合软硬件研发、应用方案及商业模式的平台级应用,建立智慧显示生态。在战略布局上,同辉信息不仅具备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还拥有全显示产品家族,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用户多样化显示需求,更是与NEC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NEC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的总代理商,开启影院行业蓝图。

2016年在电影行业的发力,让我们看到同辉信息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及服务实力,通过在重庆、南京、长沙、呼和浩特等城市的巡展活动,迅速扩大影响力,与影院行业人士建立良好关系,为深化行业应用奠定基础。据悉,2017年,同辉信息将进一步扩大号召力,足迹踏遍重要市场。

同辉信息为用户提供数字影院综合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其推出的金融租赁方案可以更好地解决用户资金问题,开创了行业先河,切实迎合了影院客户需求。

除了影院行业,同辉信息在电梯物联网领域的成就也屈指可数,精心打造的电梯物联网智慧监管系统成为电梯应急指挥的必要方案,是智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已在呼和浩特市和锡林郭勒盟等地区进行运行,同辉信息积极推动模式创新,将大数据、数据可视化等模式与方案完美融合,让这套系统更具“智慧”,接下来将扩大应用范围,让这一完善的方案更大范围的得到推广。

另外在教育和金融行业,同辉信息也会继续加强行业属性。随着AR/VR技术的投入研发,同辉信息旨在将该技术融入教学中,开发一系列沉浸式教学体验,配合智慧教室及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为教育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升教学质量,改变教学模式。当然,同辉信息在教育行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这经验不仅在于其客户遍布各大学校及教育机构,更在于其已经深入行业,了解学校的应用需求,站在校方的角度去思考去完善方案,让方案更可行。同样在金融领域,同辉信息积极推动交互体验的深入与各类信息化自动化业务引导系统,提升银行业务处理能力,节省客户时间。

综上四大主营领域是同辉信息2017年深化行业。强化行业应用,聚合技术,开创模式,构成了其显示+战略,以显示+战略为核心,同辉信息将继续深耕,为智慧显示可视化的明天而努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