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CO强势来袭 某部队会议室焕然一新

2017年01月13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代会议室作为信息沟通、分析研讨以及决策部署的主要场所,所以会议室的升级改造工程也成为重要工作之一。随着投影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用户对会议室显示影像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超大画面、逼真的显像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渐渐地成为人们对视觉感受的一种潜在追求。在某部队的会议室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欣赏吧!

SECO强势来袭,某部队会议室焕然一新

SECO强势来袭,某部队会议室焕然一新

某部队会议室,将进行全新建设与实施,对办公条件和设施的标准要求极高。会议室不仅要实现大画面显示,色彩一致,同时也要考虑最大化的使用空间。经过工程师的计算,最终确定采用安恒集团自主品牌SECO(施科)激光工程投影机AP-DLU780/L,保证了最小空间最大画面的使用要求。


且实施期间,安恒集团技术人员秉承初心,调试过程中积极给客户讲解SECO(施科)激光工程投影机AP-DLU780/L的性能,说明激光工程机的优势。

1.激光光源寿命更长久,长达20000小时,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2、画面即开即现
,激光光源投影机可以在开机后即刻将亮度完全展现,无需预热,无需等待。

3、出色的画质呈现
,SECO(施科)激光工程投影机AP-DLU780/L结合动态色彩亮度控制技术既实现了高亮度,又提高了色彩还原度。

4、高可靠性、稳定性,当主信号源中断时,备份功能可以保持投影机画面正常显示。

SECO强势来袭,某部队会议室焕然一新

SECO强势来袭,某部队会议室焕然一新

项目落成后,无论从产品性能、显示效果以及对客户的专业服务方面,安恒集团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

2017年,安恒集团自主品牌SECO(施科)再创新高,研发出“专注于专业性能的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SECO(施科)激光工程投影机AP-DLU780/L。此激光工程投影产品引发用户端的广泛关注,市场需求也将会呈现井喷之势。安恒集团作为多媒体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会继续努力,为高端工程显示市场打造坚实的基础,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