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云南师范大学

——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
2017年01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初,云南师范大学无纸化会议系统采购项目中,采购“安卓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设备”,经过评审专家组对此次众多无纸化会议系统供应商的甄选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优秀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供应商—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据获悉,此次无纸化会议系统主要是应用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主要打造“高效、节约”信息化为主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无纸化会议系统多年,累积了国内党政机关单位以及军工事业单位的无纸化会议系统的业务需求,定制出多款适合各种业务机关单位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产品,能快速响应机关单位对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各种业务特殊需求的软件定制开发。

目前已研发出新一代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结合政府部门针对无纸化会议,倡导使用电子纸,避免过多浪费纸张,减少对树木环境的破坏。如何提供无纸化办会的效率,成为了研发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最为重要的一环。

道天勤: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云南师范大学

目前道天勤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为了实现环保、节约、高效会议的目标,越来越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重视,其实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也好,都是为了创造更高的办事效率,同时也减少了浪费,特别像在会议中这种场合,一般办会参会条件人员数量多的话,涉及会议材料的打印,分发,修订,回收,销毁其实都是必须要重复做的工作,目前使用道天勤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后,在办会效率上面起码提高了50%,对会议文件的管理更加的细致,操作人性化,很好的利用了无纸化办会的环保理念和技术创新。

道天勤:平板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云南师范大学

在产品上选择了具备无纸化会议系统产品研发能力的创新型企业,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领域的研发,凭借团队在智能手机应用的开发以及信息安全服务的积累的经验,为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道天勤的移动无纸化会议系统支持移动手机端接入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其自主研发的触屏轨迹跟踪和触屏轨迹仿真技术,已经成为目前无纸化会议系统中的触摸同屏传输速度快、质量稳、网络占用带宽少、安全保密性高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此次云南师范大学会议采用安卓无纸化会议办会方式主要实现了会前管理,会中管理,会后管理三个方面,创建会议、上传文档、分发文档、会议签到、文档共享、投票表决、呼叫服务、会议通知,还涉及到保密会议的申请流程,还有历史会议的归档功能。主体功能像文件分发,同步演示,投票功能应用的比较多,实用性强,简化了办会人员的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国内唯一能实现移动终端在上百个终端同时并发时稳定运行,并且做到文件保密传输,会议回收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