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公信:为何大家都钟情于它?

2017年01月09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们都知道会议系统离不开拾音,一套拾音效果不理想的会议系统是不完美的。拥有更高品质的音色,才能获得使用者青睐。目前音视频行业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大,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广泛,产品种类繁多。

为何大家都钟情于它?

为何大家都钟情于它?

会议行业发展迅猛,众多品牌涌现,产品新颖,吸引了不少客户前往咨询。却往往发现徒有其表,核心技术不足,导致问题不断。你是否在会议过程中遇到过啸叫、噪音、电流声、断音、延时严重等问题?你是否会担心你采购的设备被领导所批判?你有没有想像过各国政要在会议中出现故障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那感觉是多么的束手无策,梦想着天神下凡来打救你,而现实往往是不会有人为你解困。

为了防止这种困境,您应该慎重挑选!

乌克兰白采尔科维市议会

乌克兰白采尔科维市议会

乌克兰白采尔科维市议会

乌克兰白采尔科维市议会

Radisson Blu Hotel

Radisson Blu Hotel

Radisson Blu Hotel

Radisson Blu Hotel

ALDEPAC年会

ALDEPAC年会

ALDEPAC年会

ALDEPAC年会

为何大家都钟情于它?因为它值得信赖!—— 公信会议经典产品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GONSIN公信会议,凭着优质的产品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坚持“品质为先、品质为重”的原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

 

一次次得到证明,大家都为它点赞!好产品,好品质离不开技术积累。公信会议成立于2003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数字会议设备及会议管理软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CCA(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国际大会会议设备和技术支持成员。 已通过了包括ISO 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CC、CE和FCC等产品认证,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信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既可以满足基本会议需求,还有众多独特功能可供使用。TL-4200基础讨论单元可实现自动摄像跟踪功能 ,当与会者使用TL-4200发言时,该功能会自动启动,摄像球机能识别图像信息,捕捉发言者图像,通过图像信号传输到显示设备;通过功能的扩展还能实现相应的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和同声传译功能;该系统具备声控功能,在声控模式下,参会人员发言时话筒自动开启,声控的灵敏度可调节,在便于普通用户使用的同时,也为视障人士使用会议设备提供了便利。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经过十四年高速发展,GONSIN公信现已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集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信息通讯技术、网络通讯技术、软件技术、芯片技术于一体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一些著名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GONSIN公信不仅配套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设施,拥有先进的工业设计能力,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