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 2017展 创维G9液晶电视首次曝光

2017年01月06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CES 2017上,多次参加CES的创维用OLED、AR电视、Android TV、Cast TV及智慧家庭展厅为参观者带来一浪接一浪的科技洗礼,其中用S9D系、S9-I系打造的4K OLED电视墙美艳之极,让参展者赞不绝口。但更让笔者感兴趣的是创维在CES上曝光的一款G9液晶电视,65英寸大屏,最大的特色是搭载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无论是图像还是声音,都让体验者具有极佳的临场感。

创维G9系液晶电视CES首次曝光

画: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具有更宽的色域和高动态范围 (HDR),为故事注入更为丰富且更大的色域:每个阴影、色调和故事情节都尽善尽美。剧情更富吸引力、冒险类影片更为刺激、悬疑片更耐人寻味。

音: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结合了动态对象和播放声道的崭新混音和声音定向方式,令观众全方位被声音包围,通过栩栩如生的感官体验,将人们带入影片的故事当中。

创维G9系液晶电视CES首次曝光

创维G9的分体音响看上去就很与众不同,份量与质感都十足。


创维G9的机身边角及音响轮廓都采用高贵的金色,凸显出了这款产品与众不同的地位。



创维G9目前还没有在国内推出,此次在CES 2017上亮相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何时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创维]42LED10
[创维]42LED10
价格:8500元
[创维]42K06RA
[创维]42K06RA
价格:5999元
[创维]47K06RA
[创维]47K06RA
价格:面议
[创维]26S19IW
[创维]26S19IW
价格:1799元
[创维]32L01HM
[创维]32L01HM
价格:2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