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德国GLP大放光彩

——GLP led电脑灯大放光彩
2017年01月06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德国.汉诺威——2016年9月22日,被誉为全球商用车行业风向标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汽车制造商Daimler集团的展位在此次展览会上大放光彩。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品牌Mercedes-Benz,Fuso和Setra,展出了70台卡车,货车和巴士。

为了满足现场16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及其众多庞大的展品,此次展位的灯光总设计师最终决定采用德国GLP高端led电脑灯,其中使用了144支GT-1三合一多功能灯具,24只impressionX4和280只impression X4L。

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是每两年一届在德国汉诺威举办。该展从1897年举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已举行了65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商用车展。集中展示了国际上商用车的最新技术,为每一个喜爱汽车的人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展会的亮点在于专门展示了商用车、客车、卡车、重型车辆的整车及其配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