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所获殊荣

2016年12月30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在过去的一年中,DET激光投影机表现优异,不仅完成了西安《12.12》中国第一部大型实景沉浸剧、济南泉水博物馆、首届中国贵州(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等大型项目,更荣获了“2016年度激光显示设备品牌大奖”、“2016激光投影机十大品牌奖”等多项荣誉。

DET愿你不忘初心25

12月,DET激光家用教育投影机DET- C6正式量产。

DET愿你不忘初心28

12月,DET推出1.8mm/3.5mm拼缝49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DH49L50G/DH49L50)

DET愿你不忘初心29

秉承“持续为您创造显示的价值”的服务理念, DET德浩集团在2016年取得了非凡成绩:截止2016年在全球已累计完成30000多项经典工程案例。在产品方面,在显示屏拼接阵容中,DET德浩新注入自主品牌激光投影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在系统集成方面,推出了多媒体儿童互动体验系统、全息影像馆等观众互动型体验场馆及类似项目;推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智能无线会议协作系统等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DET愿你不忘初心30

最后,谢谢你陪伴DET走过这意义非凡的一年。

2017年,德浩愿你变得更好,走得更远!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