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6动态

2016年12月30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8月,DET推出1.8mm拼缝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DH55L50G/DH55L80G)

DET愿你不忘初心14

9月,DET德浩再携重磅激光投影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DET愿你不忘初心15

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本次DET带领旗下主营自主激光投影与“荣基能亮”搭配而成的解决方案。荣基能亮涵盖的领域包括室内照明节能灯具,道路照明节能灯具,隧道节能灯具,以及城市景观照明灯具等。

DET愿你不忘初心16

9月,DET推出激光教育投影机(DET-C5)原型机

DET愿你不忘初心17

激光家用教育投影机(DET-C7/C7+)原型机

DET愿你不忘初心18

激光教育一体机(DET-PCX DET-PCP DET-PCW)原型机

DET愿你不忘初心19

10月,DET德浩参加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成都站)。DET将激光投影引入教堂课堂,携最新激光投影教育解决方案及设备,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DET愿你不忘初心20

10月,DET推出超宽屏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及30点电容白板教育组合解决方案产品(DET-T1+TOUCH1)

DET愿你不忘初心21

11月,DET商教激光投影机亮相南宁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DET愿你不忘初心22

11月,DET推出S系列8500-10000流明工程投影机 (DET-S85U/S95U/SU2)

DET愿你不忘初心23

12月,DET激光投影展厅落成,投影机展厅展示了从高端家庭影院、商教解决方案到高端工程投影四大类、十多个解决方案。

DET愿你不忘初心24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