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奖项展示

2016年12月30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S系列DET-S65WU 荣获《InfoAV China》InfoComm China Best of Show最佳展品奖。

DET愿你不忘初心5

4月,DET 推出激光短焦商务投影机(DET-3600W/3300W)

DET愿你不忘初心6

4月底,DET德浩携最新上市的全系列激光投影机及教育解决方案参加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DET自主研发激光投影机,亮度涵盖2800-10000流明,全部采用激光显示技术,面向家庭、教育、工程和商用领域。

DET愿你不忘初心7

5月,由DET德浩打造的大型场馆互动体验项目——多媒体儿童互动画板成功进驻广州太古汇商场,完成对高端商场多媒体显示系统的升级更新。这是DET大型场馆互动体验项目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儿童互动画板在商场应用中的互动体验魅力。

DET愿你不忘初心8

7月,DET 推出6000流明类工程投影机(DET-60U/60X)

DET愿你不忘初心9

8月,DET携旗下激光投影机新品亮相第四届AV/IT高峰论坛。DET自推出自主品牌激光投影机以来,备受行业瞩目。

DET愿你不忘初心10

同时,DET德浩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荣获:“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称号。

DET愿你不忘初心11

8月10日,大型实景体验剧《梦归平越》在贵州省福泉市首演,由66台DET激光工程投影机(DET-SWU1)倾情助力演出。DET德浩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稳定性能表现和高品质成像能力是大型节目可靠的保障。《梦归平越》项目荣获2016年视听行业年度工程案例奖。

DET愿你不忘初心12

DET愿你不忘初心13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