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领跑者“联诚发视满天下”

2016年12月27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12月24日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五老基金在深圳成立办事处,李牧部长、陈太平秘书长、五老基金代表一行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在会上授权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女士为理事长单位,之后李牧部长、牛彤主任参观了联诚发的生产基地,龙平芳女士为李牧部长、牛彤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李牧部长指出,智慧城市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根据市场产品的需求,加快产品的创新,产品像数一定要做到4K以上,更要抓好产品品质,有产品有品质就一定会有市场。同时表示,LED显示屏在现在、在未来的文化产业里面,使用范围越来越大。最后李牧部长祝愿联诚发能够结合资本市场,走的更快,飞得更远!

时代领跑者  联诚发视满天下

时代领跑者 联诚发视满天下

 

为了表达对联诚发的重视,特别题词:“联诚发视满天下”。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五老基金工作委员会

在全党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以下简称“五老”)队伍的作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中,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于2008年联合组建了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组委会通过电视传播、杂志丛书出版、展览展示等渠道,开展了一系列以反映“五老”业绩与精神风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五老基金旨在充分发挥“五老”队伍在宣传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增进“五老”在全社会的尊重和了解,推动“五老”的事业和繁荣。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李牧

李牧,山东蓬莱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人事处干事、副处长、处长,北京市电视台副台长,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1998年7月任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局长。2006年11月当选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后任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武警出版社社长——高津滔

高津滔,湖北大悟人,高等教育学博士,书画家,现任职武警出版社社长。被授予"亚洲最有价值书画家"称号。武警出版社社长、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主席、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光爱书画院 院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中国军事写作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国礼艺术大师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