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9微型投影机 让北漂生活不再单调

——美高G9让生活不再单调
2016年12月26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是一名北漂,在北京有5年了。我们北漂一族“迁移”,或者说“漂”是最大特点。在漂中寻找自己的梦想。在北京的白领人群中十个人中只有一个是出生于北京的当地人,九个是漂过来的,和还在漂着的。我也是其中一员吧。

五年的北漂生活酸甜苦辣,最难的是没有固定住所,从地下室到群组、再到合租、直到今天4000元租五环外的一个小小独单,五年我搬过六次家。

 美高G9微型投影机 我北漂生活不再单调

美高G9微型投影机 我北漂生活不再单调

我不仅没有房,也没有车、没有贵重家用电器,连电视也没有。最大乐趣是老乡、同学、朋友聚会。

当然,我们北漂也在寻找生活中的快乐。我的一个快乐分享给大家。

两个月前,我买了一款多功能微型投影机:美高G9微型投影机。这款微型投影机有很多适合我们北漂一族的特点,给我的生活带来许多变化。

 美高G9微型投影机

美高G9微型投影机

1、能看大屏电视了。美高G9微型投影机是一款内置安卓系统的微型投影机,能通过WIFI上网,预制的电视频道有1000多,在住所可以使用它看大屏影视了。还有3D功能,看网上的3D大片。

2、能够在家唱卡拉OK了。这款美高G9微型投影机也是一款全功能的卡拉OK机,连接麦克风想唱就唱。万首MV随心选择。

3、能健身减肥了。五年北漂我体重增长了30多斤,达到了190斤,新交的女朋友(不知是否能成)总嫌我胖。这款美高G9微型投影机有体感游戏功能,比如可以用手机做球拍,玩体感打乒乓球,一个小时下来,大汗淋漓,还有网球、羽毛球、飞碟、等多种体感游戏,两个月下来,我减了8斤,很有效果,也很快乐。

 

4、朋友聚会分享很有氛围。朋友聚会我会带着这款投影仪,它有电池,也不用接电,朋友们大屏分享一些有趣的资讯很有氛围的。

5、工作上很有用。我现在是一名小主管,管理12个人的小团队,开会时,计划、方案、总结、报告、分析、数据、资讯大屏投出来,工作效率也提升不少,业绩都有提升的。

 

感觉这款美高G9微型投影机很适合我们这种北漂一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6
[美高]G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