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傅利泉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傅利泉
2016年12月26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22日,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2016中国软件大会暨中国软件巅峰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重磅揭晓。大华股份灵魂人物——董事长傅利泉,基于在安防大数据领域,领导团队发布一系列前沿视频技术成果及服务,为中国软件信息服务业做出卓越贡献和影响力,获得行业专家及组委会一致认可,荣膺“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曾获此称号。

大华股份傅利泉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大华股份傅利泉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软件大会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持续推动和见证了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最具权威的、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评审,行业专家、知名媒体组织参与,综合领导力、影响力、创新力、执行力、前瞻力、发展力、贡献力等因素。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众望所归,荣得此殊荣,这是对傅总带领大华十多年如一日专注于安防科技,为安防产业带来更先进和更细腻的创新技术,树立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良好品牌形象的集中肯定和认可。

软件一直是大华的主营战略之一,“软件定义世界”,在物联网时代,傅总从更高的站位审视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方向,带领大华团队深挖视频大数据的价值,真正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仅成立十多年时间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的创始人,傅总表示,中国软件要走向世界,并在国际舞台上赢取一席之地,必须要有自己的创新技术和创新品牌。2016年初,大华股份获得了国际软件领域最严格认证机构——CMMI研究院颁发的CMMI ML5证书,意味着大华的软件开发能力已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知名媒体a&s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大华股份以实力征服经典,跻身“全球安防50强”第四;今年,傅总提出“视频+”战略,指明了产品及技术创新的行业化应用方向,充分拥抱视频数据爆炸带来的种种挑战。

海量监控视频数据迅猛袭来,如何从海量的视频数据中挖掘出它的价值,让视频应用更简单,是傅总一直思考的问题。傅总未雨绸缪,重点部署,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大数据研究院,围绕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在视频安防行业的技术、产品及应用展开深入研究。目前,“大华云”已相当成熟,面向安防领域输出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包括云存储、云浓缩、云摘要、车辆云、云数据库、人脸云、云主机、云识别等等。基于先进的云技术架构,面对海量视频图像数据的存储、云智能识别和大数据应用,大华云平台迅速触发数据“核聚变”,深度挖掘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提供海量数据的检索处理、分析研判、决策预警等。截止目前,大华云产品已经有几百个大数据案例落地,业务覆盖全球,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公安、交通、文教卫、运营商、金融、政企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大华股份紧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在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变革,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继续开疆辟土,实现大华云在安防行业神经末梢的渗透。大华在视频云领域,本着“持续创新、革新体验”的理念,打造开放共赢的视频云生态,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更懂视频的云”;傅总意愿与各界同行一起努力,共同助力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新潮。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