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2年交互显示屏市值将超260亿美元

2016年12月23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的最新报告,到2022年,交互显示屏市场市值有望超269.1亿美元。2016-2022年间,市场将保持15.51%的复合年增长率。

预计交互式平板显示屏将在2022年占据交互显示屏市场的最大份额。2015年,由于教育占据了交互平板显示的最大市场份额,主要源于其交互式解决方案对白板的替代性。从2016到2022年,医院将领衔交互平板显示的最大增长。报告指出,医院主要将这些设备用于为患者引路,以及为员工提供患者信息。

该报告涵盖了行业内的多家公司,包括NEC显示解决方案,平达,三星,LG显示,IntuiLab,Elo触摸解决方案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