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建筑产业遇上分布式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2016年12月19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未来科技究竟可以神奇到什么地步?真的可以像哆啦A梦的时光机一样穿越过去或未来?十年前,我们还在为电影里各式各样新奇的科技产品啧啧称奇,而现在,许多当时令人心驰神往的科幻产品已经变成了现实,那么当 “分布式架构”遇上建筑产业,又会产生什么新的化学反应呢?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12月14日举办的的中国弱电行业发展暨建筑智能化研讨会北京峰会上,东微设置了一个分布式体验区,观众可以切身体验,感受真正的分布式科技在AV领域带来的不可思议的变化:仅需一根千兆网线将AV系统中的各个节点连接到MIDIS平台,即可对各环节的信息进行控制、传输、处理、管理、存储,所有视听信号可以随意切换,用户只需要搭建一个MIDIS平台就可以轻松完成传统AV中的音频系统、视频系统、传输系统、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和AV行业一样,分布式架构是目前智能建筑行业中比较前沿的方向,众多用户和工程商非常希望能把整个大楼的智能化系统在同一平台下进行统一控制。既兼顾了就地控制就地运行的功能技术需要,也满足系统集成有机联动的管理要求。从而打造一幢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大厦。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建筑产业+分布式”不仅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兴趣,东微股份华北大区经理曾宪刚在峰会上关于 “MIDIS可视化网络交互平台的应用”的报告更是在现场引发了嘉宾的热议。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东微重写市场规则?

2016年,东微瞄准高端技术的战略布局,追求品质谋求创新,掀起了AV行业技术发展的潮流。随着更多尖端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东微将会带来更多令人惊艳的产品,带领行业走向世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