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曦达展互联网+教育云平台解决方案

2016年12月12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于12月9日上午9:0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三天的展会场面壮观、气氛热烈,为信息技术企业、研究机构、学校和政府采购部门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为教育技术和教学的深度融合作出了新的贡献。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行业的权威媒体出席并报道此次盛会。

华曦达作为行业内的老牌机顶盒厂商,早在2013年就研发出全球首款OTT+DVB机顶盒,一直以来,华曦达以高科技和高品质著称。此次参展的机顶盒包含了华曦达的“OTT+”的全系列产品。华曦达云媒体平台解决方案应用于教育行业,是华曦达全新的偿试,应用校园管理平台在线展示课程视频、影音娱乐、校园电视、数字图书馆、对于丰富校园生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华曦达2

华曦达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

华曦达3

华曦达教育云平台解决方案

华曦达4

交流产品技术

华曦达5

华曦达机顶盒

华曦达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数字视讯产业的发展全心致力于数字视讯产品的创新研发,公司以提供全球新媒体端到端解决方案,打造一流增值运营服务平台为宗旨,在行业内正蓬勃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