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 H5095投影私人订制的贺岁档

2016年12月09日 1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说起“贺岁档”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最初“贺岁档”的概念是从12月中下旬延伸至1月上旬,后来由于大片扎堆态势愈演愈烈,使贺岁档日期一再提前至11月初,并延至新年2月底3月初。进入12月后,2017年贺岁档的“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重量级大片纷纷上演,仅12月就将有43部电影登陆影院,被人们称为“史上最挤12月”。其中《你的名字》、《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等几部电影尤其引人注目,作为影迷的你,是否已经选好自己心仪的影片了呢?

Vivitek(丽讯)H5095在家畅享2017贺岁档

Vivitek(丽讯)H5095在家畅享2017贺岁档

由于本月底恰逢元旦新年,很多影迷会因为出游、加班、探亲访友等种种原因,错过影片的上映阶段,不能第一时间去影院观看,但也不必遗憾,因为用投影机同样可以在家享受到影院级别的震撼体验。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H5095便是这样一款将影院“搬”回家,让你在家也可以体验超爽刺激的影院级视听震撼,畅享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贺岁档”。

Vivitek(丽讯)H5095采用超静音系统架构的弧形流线全新外观

Vivitek(丽讯)H5095采用超静音系统架构的弧形流线全新外观

三种可换镜头专业影院效果 Vivitek(丽讯)H5095性能不俗将影院搬回家

这款针对高端HIFI级家庭影院用户设计的Vivitek(丽讯)H5095在外观和功能上颠覆了传统家用投影机的理念,采用超静音系统架构的全新外观,依据工程机平台研发设计,弧形流线彰显高端大气,侧向大开口通风设计提供低至28dB的静音系统架构,让用户可以完全沉浸在极致影音享受中。全新的中置镜头设计,彻底消除一般家用投影机的漏光现象,这在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机产品线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Vivitek(丽讯)H5095具备三种可选镜头并支持1秒快速更换

Vivitek(丽讯)H5095具备三种可选镜头并支持1秒快速更换

Vivitek(丽讯)H5095家用投影机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可更换镜头设计,提供了广角定焦、标准、长焦望远三种可选镜头,并支持1秒快速更换,提供近乎2.0倍变焦范围,使得H5095适用于多种放映环境,而不受空间、距离等因素的影响,大大提高了环境兼容性。此外,它还支持两维大幅度镜头位移功能,镜头拥有更广的位移范围,适用于各种安装环境。性能方面,Vivitek(丽讯)H5095搭载全新德州仪器(TI)DDP4422解码芯片,拥有2500流明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80p(1920×1080),最大可支持WUXGA(1920x1200)级别,对比度为超高的200000:1,确保了各种环境投影画面明亮,色彩饱满对比鲜明。此外,H5095支持DLP 3D及蓝光3D等全格式3D显示功能,可无障碍播放市面所有3D片源电影,畅享3D视觉震撼。

Vivitek(丽讯)H5095丰富的接口可满足家庭用户多种娱乐需求

Vivitek(丽讯)H5095丰富的接口可满足家庭用户多种娱乐需求

2.35:1专业纵横比 Vivitek(丽讯)H5095接口丰富家庭娱乐全兼容

Vivitek(丽讯)H5095家用投影机不仅画面效果出色、视觉效果震撼,在专业方面也做到了“影院级”水准,它支持2.35:1纵横比影院级宽屏的画面比例,这种格式有别于普通的16:9比例,也是好莱坞大片一直以来所采用的画面比例,可以让影迷在家中欣赏到无损、无压缩、尺寸无拉伸的原汁原味好莱坞大片,拒绝黑边,并且无需安装昂贵的变形镜头,仅需在投影机显示比例菜单中进行调整即可,使得专业影迷也可以在家轻松享受影院级标准的影片。此外,H5095的兼容性也很出色,配备了HDMI、3D同步、DVI、DP、USB、RS-232、VGA-Out等丰富接口,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多种娱乐需求。值得一提的是,Vivitek(丽讯)H5095还采用了“长寿灯”技术,节能模式下280W灯泡使用寿命达到7000小时,使用更持久,减少灯泡的更换次数,大大节省了家庭用户的维护成本。

还在为“史上最挤12月”不知看哪部影片而发愁?还在为在家看电影没有影院的震撼效果而遗憾?可更换镜头的Vivitek(丽讯)H5095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已经超越了传统家用投影机,让你在任何室内环境中畅享带来的堪比工程机品质的震撼视听体验,将“私人订制”的影院搬回家,享受只属于自己的“贺岁档”,随时想看就看,再也不用因为错过影片上映而遗憾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