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推7款全新高对比度旗舰激光放映机

——推动影院向激光放映转型
2016年12月06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数字电影放映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今日隆重推出2款适用于高端影院银幕的高对比度旗舰激光放映机,以及5款适用于大中小型银幕的新型荧光粉激光放映机,进一步扩充其激光放映机产品组合。继 DP4K-L 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和 2K CLP 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之后,巴可现在趁势推出适合小型银幕的 2K SLP 系列和适合中大型银幕的 2K/4K BLP 系列,计划将激光放映机的优点带到所有类型的影院银幕。6P RGB LHC 系列的对比度是巴可当前旗舰激光放映机的两倍,为高端巨幕类型的院线提供了更多选择。BLP 系列放映机将于 2016 年底上市,SLP 系列和 LHC 系列则将于 2017 年上半年上市。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各大院线一直都在寻求既能提高观影体验又能优化影院运营,最终提高成本效益的方法”巴可数字电影全球副总裁Stijn Henderickx先生表示。“巴可致力于将激光放映机的优势服务到所有影院的每块银幕。从超亮高对比度的6P RGB 旗舰激光放映机到高性价比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我们专注于提供业内最广泛且符合 DCI 标准的激光放映机组合。这使得每个院线都能受益于激光放映技术的优势,而无需困扰于银幕尺寸限制、影厅规模大小或预算多少等问题。”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高对比度旗舰激光放映机:为高端院线提供广泛选择

双倍对比度

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系列推出两款高对比度版本,对比度高达 6,000:1,是当前旗舰激光放映机对比度的两倍。凭借这两款高对比度旗舰激光放映机DP4K-20LHC 和 DP4K-40LHC,巴可为院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完全能够以终极视觉体验牢牢吸引住观众。该LHC系列达到了36,000流明的亮度级别,所以拥有与其他旗舰激光放映机相媲美的色彩饱和度和均匀度。对于白色和银色屏幕而言,LHC系列不但能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还能帮助院线简化操作,降低运营成本。除此之外,对于现在已经使用巴可旗舰激光放映机的客户,巴可亦可帮助完成升级。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新型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将激光的优势带给每块银幕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荧光粉激光电影放映机将用户从灯泡相关的成本中解放出来,同时还能显著节省能源。这些放映机凭借独特的冷却系统,能够保持相当长的生命周期。除此之外,它们的光学效率也远高于灯泡,从而可以节约高达 50% 的电费。SLP 系列的推出将激光放映机的价格降至前所未有的“价位点”。院线现在只需支付每小时不到 1 美元的运营成本,即可安心享受全新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带来的激光图像质量。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卓越画质

DP4K-BLP 放映机具有原始 4K 分辨率和高流明光输出,它的推出将使荧光粉激光放映技术渗透到全球各大影院银幕。SLP 系列则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将荧光粉激光放映技术带给小型影院。这一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产品组合具有多种亮度级别(高达 24,500 流明)和原生 2K 或 4K 分辨率,可提供始终符合 DCI 标准的卓越图像质量,兼具激光才能实现的出色均匀度与对比度。此类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在白色和银色屏幕上都能呈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并且完全兼容现流行的 3D 系统。此外,长时间使用后,放映机的光输出仍能保持稳定。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前所未有的安心

已经在使用巴可 B 系列或 S 系列的院线现在无需再出资采购全新型号的产品,他们仅需使用巴可荧光粉激光升级模块来改装现有的放映机即可。激光电影放映机采用激光光源,可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减少与灯泡放映技术有关的成本以及管理和维护工作,实现无忧运营。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的光输出可调暗为初始亮度的 30%,使得用户可使用同一个放映机播放 2D 和 3D 内容。

新一代巴可灵睿系列服务器

除了新型激光放映机外,巴可还推出了全新的巴可灵睿系列集成影院媒体处理器 (ICMP) 供客户选择。院线可借助新一代 ICMP,直接将外部视频的“UHD 高端”视频源连接到放映机,用于多种输入源选择。也就是说,院线可以拥有更多视频选择。ICMP 亦增加了两个额外的 HDMI2.0 接口,同时保留原有的 HDMI1.4(和 SDI)输入接口。这样,用户便可连接四种不同的视频源。借助 HDMI2.0 的强大功能,放映机和服务器既有的 4K HFR高帧频和 4K3D 功能,现在可以连接到更多的、新的外部输入源。

巴可推出 7 款全新激光放映机,推动全球影院向激光放映技术转型

巴可:影院未来,此刻成就!

巴可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创新,从传统的氙灯放映机转向激光放映机:

· 超过40 家顶级院线已经选择了巴可的旗舰激光放映机,现在全球范围内的安装总数超过了150台。

· 随着25家全激光影院的落地,业内比较前瞻的院线已经开始全面转向巴可全系列旗舰激光和荧光粉激光解决方案,将他们的影院转变为全激光放映机多厅影院,实现优质体验和运营成本效益的完美结合。

· 到 2016 年底,DP2K-15CLP 和 DP2K-20CLP 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的装机量将达到1,500台。

欢迎参观巴可在 2016 年亚洲电影博览会展位

巴可将参加 2016 年亚洲电影博览会,展位号:#301

巴可展位将展示其全套激光放映机产品组合,展出时间为 12 月 6 日至 8 日,地点为中国香港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