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

——美高G20家用微型投影机
2016年11月29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许多家庭想购买一台微型投影机用于家庭影视娱乐。买什么微型投影机好那?很多家庭很纠结。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家用多功能微型投影机。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1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

美高公司主推家用多功能微型投影机,非常有特点的美高G20书写家用微型投影机,这款微型投影机内置8核CPU+8核GPU的16核处理器。支持4K超清画面,可以打造4K超清家庭影院。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2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

美高G20家用书写微型投影机可以投射画面具有点读功能,平板电脑的点读软件全部支持,孩子在家里可以使用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大屏点读、学知识、学语言等。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的投射画面具有涂鸦绘画功能,孩子可以在投射的大屏画面上涂鸦绘画。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具有截屏截图功能,记录孩子每次的涂鸦绘画版面,你家宝宝画家梦

将从这台微型投影机开始。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具有卡拉OK功能,全家K歌想唱就唱,亲朋聚会活跃氛围,开启孩子的歌唱潜能从这台微型投影机开始。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3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

太太要减肥;先生要健身;宝宝要游戏。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具有的体感游戏功能解决了全家的需求。美高G20微型投影机能够把家变成一个虚拟现实健身中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滑雪、拳击、飞碟-----几十种体感游戏想练就练,想玩就玩,太太可以去除赘肉,身材优美;先生可以强健身体,精力充沛;宝宝可以想玩就玩,健康活泼。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4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家用创新谁与争锋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可以用于家庭超清影视、宝宝教育、K歌学唱、全家健身等多种用途,其丰富的家用全功能独领风骚,谁与争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