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武汉基教信息展 希沃精彩亮相 |广告

——武汉基教信息化成果展
2016年11月29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6日,“2016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交流展示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第四中学圆满落幕,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展示了现代信息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教育工作者齐聚武汉。希沃(seewo)携智慧校园教学解决方案亮相信息化成果展,现场获得广泛好评。

武汉基教信息化成果展希沃精彩亮相受好评

武汉基教信息化成果展希沃精彩亮相受好评

展会现场,在希沃主展区可了解到希沃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总括性展示希沃提供的教学工具及在工具基础上的教学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希沃优化了产品和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以增加老师与学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反馈互动。

移步到辅助展区,可看到希沃作为硬件载体的“广东省基础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了解到广东省近几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快速发展,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喜人成果。

好的教学方式和教育资源,不该被地域所局限,希沃提供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希望还原真实的课堂反馈,打破教育的壁垒,拉近知识的距离。

现场除了还能了解到希沃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录播课堂解决方案外,值得一提的是,希沃还展示了教育先行者集结号的项目成果。集结号是以希沃学院为平台,寻找志同道合的教师团队,共同开发信息化教学培训课程,让所有老师共享信息化教学成果的项目。希沃希望在教育信息化推进的过程中,提升全国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努力为全国教育均衡化尽一份力。

 

希沃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希望让教师在教室里把教学做得更轻松并富有乐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