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赢康完成股份制改制加快公司战略发展

——赢康完成股份制改制度
2016年11月29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11月21日,北京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正式升级为: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年磨一剑,北京赢康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即将走向资本市场,以公众公司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优化服务品质,打造一个在业内具备核心竞争力和高价值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赢康在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虚拟仿真领域稳步发展,赢康在三大领域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吸引了专业投资机构的关注。

为了推动公司长远的发展战略,吸引更多的融资,改革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权力监督方式,今年年初以来,赢康积极筹备股份改制的事宜,最终在2016年11月21日升级为股份公司。

自2006年创立以来,赢康深耕于高端视音频领域,致力于为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虚拟仿真等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及软硬件解决方案。赢康作为业内领先的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是全球十几个高端视音频品牌的中国合作伙伴,集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端视音频服务。赢康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香港、成都、武汉、西安、沈阳设立分部。

未来几年,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虚拟仿真各领域随着新兴技术的应用将进入行业高速发展期,赢康出于战略发展考虑,将充分利用资本优势,加快自主技术研发,带来更先进、更易用、更贴近用户、更具高投资回报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赢康也将依法建立“三会一层”,从技术提升、业务拓展、管理优化等方面着手,继续巩固中国专业视音频综合服务商的领航者地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