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选购微型投影机 适合自己硬道理

2016年11月25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何选购微型投影机?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小编有一个实用的理论,选购什么样的微型投影机,适合自己就是硬道理。比如: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大品牌的人,明基、宏基、华硕、丽讯、飞利浦、索尼、LG可以选择;相应的美高、极米、坚果、酷乐视也是不错的品牌。

如果你是一名果粉,想要拥有一款微型投影仪与自己的苹果手机配合使用,你选择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最为适合。

如果你想打造一个私家影院,极米、美高、坚果、酷乐视的家用微型投影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打造4K超清的私家影院,那么你可以选择美高G20家用微型投影机。

如果你是一名音乐爱好者,对音效要求高,你可以选择坚果的家用机,如果你对这款本机音效还不满意,你可以选择美高G20家用微型投影机,这款微型投影机有光纤5.1接口,可以使用这个接口打造5.1光纤环绕音响,具有专业水平,这样你打造的家庭影院从4K超清画面到环绕音响效果皆可与影院媲美。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白领、或者职场的小老板,想买一款商务兼家用的微型投影机,美高G9微型投影机是一款专为商务兼家用设计的微型投影机,商用实用,家用时尚。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精英,演讲达人,想充分发挥自己的演讲才能,选择美高G20书写触控家用微型投影机是比较好的选择,这款微型投影机可以实现标注、书写、操控、截屏截图多种功能,让演讲者随心所欲。

如果你既想打造家庭影院,又想用于孩子教育,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比较适合。这款微型投影机除了可以打造4K超清家庭影院,其投出的屏幕就像一个大的平板电脑,孩子可以在上涂鸦、绘画、写字、可以点读。

选购微型投影机,首先要考虑自己使用的用途,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