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让第71届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

——东微出席第71届普教展
2016年11月24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3天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周一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东微股份携“数字校园”理念华丽亮相高新技术展区,为观众带来教育行业更具便捷、稳定的多媒体交互体验。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1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

本届展会东微围绕教育装备行业的痛点精准发力,提出和构建新型校园综合管理体系——数字校园!

东微现场打造了5个情景体验区:校园总控中心、多媒体互动教学区、专业录播教室、互动录播教室、智能课堂,成全场关注焦点。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2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3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3

数字化教学 生动呈现更有趣

相对于传统的普通教室,东微数字校园提供了一个完备的信息化教学平台,构建起了校园各级关联的网络,创新信息化管理运作模式,形成数字化教学新环境,更加利于学生素质的综合拓展。多媒体互动教学、专业互动录播教室,智能语音课堂使得教学更加生动有趣,是对数字信息化教学的最佳诠释。

校园集控管理 信息全面更智能

在传统校园管理中音频、视频,中控,录播等多媒体和信息的管理只能单独控制,功能复杂产品繁冗。与同业其他的教育装备产品相比东微数字校园进行了全面革新:将校园内各类信息的交互传输、功能区音视频和环境控制等接入校园集控中心进行统一管理,一个平台,一个架构,提供高效可视化交互操作,支持接入安防监控平台,真正实现智能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无缝完美的音视频控制,构建真正的数字校园。

本次展会,东微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加入移动互联网元素,现场专业观众纷纷热情参与,东微展区始终人气高涨,互动热烈!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4

人从众𠈌𠈌𠈌东微展位𠈌𠈌𠈌众从人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5

专家现场讲课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6

微信大屏幕、千条弹幕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7

现场抽奖、答题互动

东微让71th普教展现场炸开了锅8

集体留念

“数字校园”的提出和构建是东微向行业技术难点发起的一次挑战,并向整个教育装备行业展现东微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必将给教育装备行业带来全新概念,引发新技术进步浪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