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投影机教育案例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索尼投影机教育案例探访
2016年11月24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言

高等教育领域是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近年来不仅注重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应用,更是在虚拟仿真等高端领域持续发展,投影机等专业显示设备广泛应用,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近日,我们探访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了解索尼投影机在这里应用的第一手资料,探寻高等学府用户的所想所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用户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1958年9月创建于北京,首任校长由郭沫若兼任。1970年初学校迁至安徽省合肥市,90年代以来,成为国家首批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大学之一,也是唯一参与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的大学。

静谧的校园,学术气氛浓厚

静谧的校园,学术气氛浓厚

应用需求

作为师资力量雄厚的高等学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教学硬件配备非常完备,对产品品质的要求非常高。在实际应用中,学校对教室装备的投影机主要有如下四个方面的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阶梯教室明亮整洁,莘莘学子畅游知识海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阶梯教室明亮整洁,莘莘学子畅游知识海洋

一,清晰的画面,精准的色彩。

高画质是学校对投影机最基本的要求,主要体现在清晰的显示效果和准确的色彩这两个方面,第一是让教室中各个位置的同学都能够看清投影的课件内容。第二是保证投影画面的准确性,在数据、模型等画面时色彩准确性尤为重要。

二,稳定耐用

现在教学中,课堂上投影机应用非常频繁,几乎每个学科、每个老师都充分的应用多种教学课件和软件,将知识已更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学生。学校需要投影机稳定的运行,尽量杜绝意外的损坏,降低维护成本。

三,统一管理

学校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已经建成了完备的统一管理系统,投影机作为重要的显示设备,它的电源状态、开/关机、接口控制等都要纳入远程管理系统中,此外,与之相关的电动屏幕开合、PC应用、扩声设备、录播设备等,都要统一管理,这要求投影机很好的切合系统设置。

四,数据管控

对远程管理更近一步,学校希望实现数据管控,投影机的各种数据能够在总控端显示,让学校电教设备的老师能够对设备状态了如指掌,并制定相应的维护、更换等工作,将被动维修变成主动维护,这是学校对投影机以及各类相关设备未来发展方向。

索尼教育投影机

索尼教育投影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根据以上几个方面的需求,横向对比了多款产品,最终选择了索尼投影机以及索尼合作伙伴-安徽索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大画面教学体验,让授课更高效,管理更完善。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