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教育装备展希沃聚焦教学即时反馈新方案

2016年11月24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西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国内教育装备与教育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汇聚一堂,来自全国的近万名教育工作者莅临现场参观,共享盛会。

展会现场,希沃(seewo)聚焦展示了教学中即时反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深受行业内人士的关注。老师们、各地电教馆馆长以及相关教育工作者也纷纷在希沃展位驻足参观。

2016年南宁教育装备展希沃聚焦教学即时反馈新方案

2016年南宁教育装备展希沃聚焦教学即时反馈新方案

希沃致力于推动信息化教学,希望让教师在教室里把教学做得更轻松并富有乐趣。据悉,2016年希沃邀请了26个不同省份的老师进行深入访谈,结合希沃用户的使用数据,发现教育信息化不只是工具,它的本质是在人与人之间构建一套即时反馈的环境与机制——以反馈为核心,以工具为平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基于此调研结果,希沃优化了产品和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以增加老师与学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反馈互动。

如在互动教学上的答题环节,老师可以直接让学生们使用手中的反馈器进行作答。答题完成,结果会实时统计,让老师快速得到学生的反馈,了解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及时调整授课的侧重点。

 

而为了更好地评讲学生作业,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得到老师的反馈,老师也可以直接打开展台,实时批注讲解,或者一键连接移动授课终端,实现大小屏互动,更便捷地展示学生作业的同时,还能对学生的操作过程进行实时直播。

对于家长而言,家长可通过班级优化大师的手机端同步查看孩子在学校的成长点滴,与老师之间形成良性的家校互通,尽力避免让考试成绩成为衡量孩子能力的唯一标准。

当然,除了互动教学、学生行为评价解决方案,还有实现远程教学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以及提高校园管理效率的集控管理解决方案等。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举办的教育先行者集结号项目成果在展会上得到展示,并获得了现场观展人员的肯定和赞扬。教育先行者集结号是以希沃学院为平台,寻找志同道合的教师团队,共同开发信息化教学培训课程,让更多老师共享信息化教学成果。

 

展会上,希沃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沃的尝试和努力,是为了提升课堂中的师生反馈,课后的家校反馈,异地的教学反馈以及设备的管理反馈,构建一套即时反馈的环境与机制。希沃也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通过提供更优秀的教学产品和资源服务,致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让中国教育变得更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