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影院+点读+涂鸦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

2016年11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公司2016推出了一款集家庭影视和家庭幼教一体微型投影仪:美高G20书写触控微型投影机。这款微型投影仪具有4K超清影视和宝宝幼教的多种功能。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 影院+点读+涂鸦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 影院+点读+涂鸦

一、打造家庭4K超清影院

美高G20书写触控微型投影机采用8核CPU+8核GPU的16核处理器,支持超清4K的硬解码,分辨率达到4096*2160,能够打造最具时尚的超清4K家庭影院。

二、孩子百吋大屏点读机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具有大屏点读功能,投出的百吋大屏,可以支持所有的点读软件,在家里实现大屏点读,全家互动,提升孩子学习兴趣。

三、孩子百吋涂鸦绘画板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具有涂鸦绘画功能,投出的画面,就像一块100吋的平板电脑,孩子可以在投射画面涂鸦、绘画、书写,未来的小画家从这台投影机开始。

四、孩子虚拟体感游乐中心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可以为你的孩子打造一个家庭虚拟现实游乐中心,孩子玩游戏,健身,随心所欲,开心快乐。

五、孩子幼儿卡拉OK学歌机

美高G20微型投影机也是一款幼儿卡啦OK学歌机。数千幼儿歌曲,孩子学唱、跟唱,想唱就唱,你孩子的歌星梦就从这台微型投影机开始。

六、孩子大屏动画故事机

使用美高G20微型投影机孩子大屏看动画,影视,眼睛不疲劳,心情更舒畅。

如果家庭要买一款微型投影仪,打造家庭超清影院同时,还想用于孩子的学习、娱乐、锻炼、唱歌、绘画、练字等,美高G20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