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开展首日 东微数字校园燃爆教育装备展

——东微数字校园燃爆教装展
2016年11月22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9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装备行业管理部门和1000多家供应商汇聚一堂,交流和分享教育装备发展新成果。本次展会,东微股份将紧贴大会主题,围绕“数字校园“理念,向广大观众展示东微在教育装备行业的累累硕果。

 

东微创新性地引入数字校园理念,将校园内外的交互进行全数字化、网络化融合,一站式解决多媒体数字教学、安防监控,紧急播报、教学区管理等难点问题,让校园管理呈现出多元化的互动方式。东微数字校园理念的推出在教育领域掀起一场改革风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