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发布电子白板Jamboard办公新方案

2016年11月18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谷歌近年来一直都在企业市场深耕,比如近期谷歌更新了Google Apps for Work平台,并将其更名为G Suite。而在硬件方面,谷歌现在为企业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子白板产品——Jamboard。

 

谷歌发布电子<a class=cont302 href=

就硬件规格而言,Jamboard提供了一块55英寸4K触摸显示屏,谷歌表示这这块屏幕拥有超高的触摸响应速度。此外Jamboard还内置HD摄像头,支持Wi-Fi连接和扬声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谷歌还为Jamboard配备了独特的手写笔和橡皮擦工具,重要的是两者都不需要电池,而且无需复杂设置即可与Jamboard配对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谷歌表示用户还可以像使用传统的白板一样,可以直接用手来清除白板上的内容。

Jamboard是一款基于谷歌云服务的白板,它能够直接调用Google Drive中的Docs文档,Sheets表单以及Slide演示文稿。另外在软件方面,Jammoard还能创建便利贴,支持手写识别。

谷歌表示Jamboard是一款与明基合作推出的产品,预计这款白板将会在2017年登陆市场,价格尚未公布,不过谷歌表示会是这款白板的价格更具竞争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